close

12件跑者常聽到的愚蠢事


By Lindsay KunkelPublished Sep. 18, 2015,譯者:艾米
http://womensrunning.competitor.com/2015/09/just-f...


*Courtesy of RunHaven

你喜歡跑步,簡單又美好。

但是你不喜歡的是那些不跑步的人對你說的話。有聽過這些嗎?

1. 你看起來不像是個會跑步的人
謝謝喔。的確是,我看起來不像羚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上凸台。你知道嗎,跑步並不需要瘦瘦的又有四塊小腿肌,我們是整體性苗條!

2. 我希望我也能這麼會跑
哦,如果你努力的話,你也可能會的! 

3. 你很幸運有運動細胞
就是這個你很幸運你是天生苗條//健康。不-這是因為我很努力訓練!

4. 你比賽贏了嗎?
為什麼要贏-我得到香蕉、完賽獎牌、吃到飽的貝果、完賽的滿足感、跟充滿興奮激素同伴相處的快樂。

5. 你不累嗎?
不累。我是超人跑者。我對一般身體疲倦免疫。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都贏。

6. 你不無聊嗎?
一點也不無聊。每公尺重複單調的邁步(特別是在跑步機上!)讓我快樂。對,有時候會感到無聊,但是如果你嘗試看看,會發現迷人之處。

7. 我只在有人追我的時候才會跑
以為我沒聽過嗎?我知道你在搞笑,但是好冷。

8. 你難道沒聽說有人在馬拉松比賽時去賣鹹鴨蛋?
當然有時候會不幸有人在跑步時倒下,但是也有成千上萬的人因為跑步而變得比以前健康很多。而且更多的人因為肥胖疾病而死亡,跑步可以避免過胖。我會冒險跑步的,非常感謝。

9. 跑步傷膝蓋
你知道誰不會這樣說?答案是真正跑步的人。你知道嗎,根據最新研究,跑步事實上讓膝蓋更健康。相反地,一直坐著對整個膝蓋…心臟…血管...肺…還有心智,都有不好影響。

10. 要搭便車嗎?
我很驚訝我常常收到這樣幫助。難道他們沒看到我身上跑步全副裝備就是要運動嗎?他們是要跟我搭訕還是要綁架我?

11. 你知道去(X地)要怎麼走嗎?
我就是喜歡有人把車停在路中央問我路。我長得像地圖嗎?你的手機沒導航嗎?可不可以不要干擾我運動?拜託。

12. 跑,弗勒斯,跑!
這句話是最煩的話。說真的,有點創意可以嗎?這不再有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馬拉松 速度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