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訣竅讓你不論做任何事都會更成功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diane-passage/apply-...
Diane Passage  Life Coach & Empowerment Coach Posted:

不論對企業家或追求個人生活平衡的人來說,要成功都不容易而且需要很多的努力,壞的一面是這會帶來壓力甚至有時候情緒不穩定,但好的一面是你在路途中克服的每項困難都帶領你到最後的成功,你會獲得無價的經驗和知識,只要持續在計劃中就一定有正面的改變。因此以下就是你要在前往成功的路途中成為勇往直前的勇士之前需要知道的事:

1. 接受改變。就是這麼簡單(但又不是太簡單):你必需願意改變思考方法,改變方法和生活方式,成功的人沉浸在不斷的改變中,這就是你持續追求某事的生活方式。一般而言,因為改變不好過導致很多人不願意改變,因此即使他們正朝向更美好事物的路上,在事情開始改變時也會退縮。

2. 信心。想盡辦法找到讓你可以接受的信心和信念,生命中沒有任何事是有保證的,也沒有保證你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事物。我總是告訴我的客戶要相信自己的志向,信賴自己的計畫並且執行計畫,這就是你能控制的成功訣竅。未知的事會讓我們不舒服,其中一項就是有些情況可能會幫助我們邁向終極目標,也可能阻礙我們,唯一可以確認的是,比起努力之前的你,現在的你擁有更多無價的經驗、更多的知識。

3. 不要被失望打敗。在成功之前的路上充滿坑洞,事情不會總是會照自己期望中的進行,處理問題向前進的能力是關鍵。但是另外一個看待困難的更好方法是視克服困難為成功。請記得-要體會成功的唯一方法是衝破阻礙,所以要繼續前進!

4. 最重要的是健康和安康。你覺得的自己能力不夠無法達成最好的競賽時會更有挑戰性。改變能導致壓力或持續性壓力使心理或身體失衡,甚至連正面的改變也會有這些影響。隨時注意自己的感覺找出問題是很重要的,有很多方式可以減低壓力,像冥想、運動或其他放鬆技巧都可以。

5. 不要放棄專心。要成功並不容易,障礙和挫折都是可以學習的課程而不是終點。專注於你想要的正面變化、相信自己設定的目標、相信自己有達成目標的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 信心 目標 志向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